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开心的一天
A day worth to be memorize 



6 / 1 / 2011 雨


学业和爱情 

我好像选了爱情,可能你对我而言太重要了 !

今天真的很开心,看你微笑着,有笑有说的 ~

今天学了 Add Math, 你我不用一个小时就完全明白了..

你我都爱数学,你喜欢的我也喜欢..

真的很想天生一对,是不是命中注定我爱你? 

每次看见你的笑容,心总是开心的笑着..

你在开心这,好像传播过来了.. xD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


你哟,好可爱啊 xD

今天忍不住吻了你的脸一下 ><

怎么你的脸那么滑? 真的很想把你紧紧抱着慢慢吻...呵呵

今天不知是不是天在玩我........ 

下雨害到我没骑脚车,突然老师又派书...XD

害到我拿着那么多书走着回家...

宝贝老婆啊,好爱你哟....

怎么只那么爱你,就是很想你幸福....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 !!!




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