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爱你宝贝老婆
I love you my baobei laopo 




爱死你啦,你掺了!!

我会一生一世爱你,一定烦死你...XD

要你抱抱,要你seksek,要你吻吻...

现在来不及后悔了,你掺了~~


不知不觉,跟宝贝老婆你越来越甜蜜了..
"sweet sweet" 

我不会不要娶你的,你想太多了...

我爱你,愿意嫁给我吗? 

如果宝贝问我,可以和我一生一世吗?
我会,马上立刻对宝贝说 " 我愿意 "

我宁愿粘着宝贝,也不要在网上,电话上和宝贝聊天~

我想每天都抱着宝贝老婆 ~ 

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...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