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你永远都那么的重要
I needed you in my life now and forever



9/1/2011 晴

今天一起床就把宝贝老婆气到不要管我了 ><

宝贝啊,你不可以不管我啊....

我真的很需要你,爱你爱你...

宝贝老婆啊,为什么你那么美啊? 

有时候想着你,很想把宝贝爱好好来 ><

想去抓宝贝回来,慢慢吻宝贝....

我知道宝贝一定很想我,特别是我的吻...

每次吻宝贝,看见宝贝那幸福的样子....

真的很开心,宝贝曾对我说过...

就连抱着一秒钟也觉得很安全....

我真的很想宝贝觉得安全,我要把宝贝抱着久久....

哈哈,我爱你..我爱你..我爱你..

__________




宝贝啊,你不能离开我了....

你已经没有这个权力了...

爱死你啦,我爱你啊 ><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