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我累了,我好爱你,我哭了
I'm afraid to lose and lost you, I miss you



十二日 一月       晴


今天的天气是阳光普照....
但心里的雨情盆打下...
落在我心底,我爱你啊 !


今天,我想了一个很笨的东西..
我很自私,我很衰,我什么都不好..


一次又一次,我看见你的背影离我越远..
我害怕你的背影会消失,我爱你.....


在心里,我对我自己说.....
在我闭上眼时,一定要想着你最后面对面看着我的时候..
我很想拿一个笨重的东西敲去我后脑...


我很想立刻忘记所有的东西..
从新来过..... =[


但我坐去你隔壁的时候,我觉得我不能离开...
我觉得你很傻,我怕你做笨事...
我还是留下来,好好的照顾你...

但我开始害怕看见你的背影...
我真的很想每天,一来学校就看着你的正脸...

我爱你,宝贝老婆 !


这个blog 是我写给你的...

这里可以足够证明我真的爱你...

认真的想和你度过我的人生...

一天一天,日子还是慢慢的走着...

我说了很多篇,我要死了...

但我还是没有,我没有勇气...

我没胆,呵呵 ><

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....




宝贝,你看了这个东西...

去一个可以打电话的地方...

打给我,什么都不让我说...

认认真真,好好的说一次我爱你好吗....?




我等你
Wait for you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