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爱你爱你
Love you 




哟,你啊 !!

总让我超爱你,每天让我无法自拔去吻你 ! 

我们说了些什么啊? 我说宝贝的嘴很干 ><

宝贝说,一路来都是很干,跟你们不一样...

我回答宝贝说,所以我们要每天 kiss 还有 da k 咯 ~ 




我今天真的很心痛你啊,为什么头痛啊? 

一定是少喝水又天气热..........

宝贝啊,你呀!! 好好休息好吗? 

如果你病倒了,我又要加倍疼你了啦 ~ 

我好像病倒了啊,宝贝在那里? ><

我需要你的照顾.... TT

你的抱抱,你的吻吻.....><



宝贝还没起床,但我已经开电脑玩了 ><

呵呵,我在打blog ><

宝贝啊宝贝,我爱你... hehe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