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对不起
Sorry 





看完了" 抱抱俏佳人" 
这套戏,24/10/2010 开始在云顶做的...

也就是你去云顶的时候做的...
刚刚看完,我真的觉得这套戏有点变态...
不是吻就是做爱...

这套戏,是我和你分了之后你去看的...

我知道当时我非常衰,把你伤害的那么深..

在云顶你最后那天,你喝醉酒了....
一定很伤心,一定很难过...

在这一套戏里,这女生非常伤心...
和那男生产生了关系...

你也一定非常伤心,不小心的...
很想把所有东西都发泄出来对吧? 

其实,我不再对那件事留恋了...

可能这一切是因为我对你而造成的...
我不会说它是一个教训..

一直以来,我都对这件事很不开心..
但我现在,正式把它放开了...

我很想对你说,对不起......

我不会再让你伤心,不会再伤你了...

我爱你,宝贝老婆...




En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