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对不起宝贝老婆
Sorry, will you forgive me? 






对不起老婆,我爱你.....
因为我为了你生存了下来...
因为你,我的心继续跳动...

它会一直跳一直跳,直到一天...
它累了,就会停止...

今天生病了,我还傻傻的看着电话....
因为你在外面,有一点担心..
所以我一直看着电话...
等特它响起来,虽然很久才一封...
但那种安心的感觉,已经让我足够了.

虽然自己病的五颜六色....
一旦看见你的“我爱你”
真的很开心,整个人开心起来...

我今天没有理会我自己的身体...
我没吃药,我没治疗...
睡在床把眼睛闭上...
摸着电话,辛苦的在心说..
“宝贝老婆,我爱你,你在哪里? "

在那时候,我超想宝贝在身边...
让我抱抱,真的很想念宝贝..

我爱你宝贝老婆....呵呵..

老公真的很没用,超没用.... ><
每天都把宝贝弄得将生气....

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..

 老公生病了,照顾不到你了....
很没用对不对? 呵呵....

我知道,老公对没用,都那么的爱爱我...
呵呵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...><

宝贝老婆啊,宝贝......
我买了一份礼物给宝贝老婆..

对你的爱是永远的...
我爱你....

其实我开始累了.....
愚蠢的我不知如何爱...

其实我知道错是假的...
因为我等到宝贝,等到要傻了...

所以哦,就说出这样的话...
我要好好爱宝贝老婆..

其实这次是宝贝的错,对不起...

我不是要怪宝贝老婆,因为我真的很想和宝贝聊天..
宝贝老婆啊,我爱你... ><

____我爱你, I love you___




今天生病,真的很可怜....
我没有试过病到将...

我想你啊宝贝老婆..
真的超级想你....


对不起,宝贝老婆....

爱你爱你.. ><




End..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