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等? 
Wait ? 





大年初一,在家...

吵架,爸爸不理妈妈.. 

第二天,大年初二...

爸爸应该还是在生气,不载我们会娘家..

多么悲惨的事啊? 

家里,又好像打仗一样...

站那一边好呢? 好无奈啊 =.=



一个小气的爸爸,一个罗嗦的妈妈..

爸爸啊,你就做得不对啦 ~~ 

怎么那么小气啊? 做男人的我们的代价好大啊 ~

是因为我们以前的男人太不珍惜女人了...

爸爸,我长大后一定会养你的..

谢谢你的养育之恩 ~ 




妈咪啊,你不是对到完啊 ~~

说话别说到将伤可以吗? 

人会讨厌的,小气的爸爸一定很不喜欢..

做女人,妈咪可真可怜呢...

不被疼爱,爸爸好像把妈咪当作工人..

我长大了,一定会很疼你的...




在人间,可能我做错事了...

生活上,什么都有...

有电话,电脑,房间,床...

有的吃,喝,爱情...但缺乏了快乐..




当我小的时候,会想,我有爸爸妈妈将疼爱我..

我一定很幸福,很快乐...

长大后,原来一切我相像的都不会实现..




我的孩子,你们一定要幸福快乐..

我爱你们,我一定会很疼你们..




老婆啊,别再让我等了好吗? 

老公不想再等了...好累 =[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