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我最宝贝你了 


宝贝老婆啊,我爱你 =] 

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..

其他的就算没了也没关系...

我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走完人生路..

我曾问过自己,我在拼什么? 

现在我懂了,我拼,因为我爱你..



日子一天一天的在过,但我希望你啊..

会好好爱一个你最爱的男人,我在说自己 ><

要和你最爱的男人永远在一起就要好好照顾自己..


组织一个家庭,生孩子....

你是一个好妈妈,一定要嫁好好来..

别嫁给那些衰人! 

最重要的是你要开心,不要哭 =[

我好心疼,但你哭得时候我不能复出什么..

只能让你伤心的哭,对不起...

我希望一天能在你身边陪着你,把我的肩旁借给你..

大大力的把你抱紧,不会再一次让你溜走... ><





过新年了啦,我的心只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..

根本没有过年的气氛,生活有了你不再郁闷..

如果我全部都失去了,剩下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..

你曾答应过我会一生一世留在我身边陪我..

爱我一生一世,对吗? 



老婆啊,可以多照顾我多一些吗? 

我最近一直有晕的感觉,好像一直很想睡觉...><

有老婆的照顾一定很安心,很温暖...

如果我们可以正式的谈恋爱就好了...

 我们就可以天天互相照顾彼此..



老婆没好好照顾自己,每天都迟起床...

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没吃早餐? 

早餐很重要的懂吗? 你的脑啊,需要能量...

你没吃东西,哪儿找能量来? 

睡了整晚,肚子空空的...

早餐一定要吃 !!! 



你啊,培养了坏习惯 == 

怎么每次把菜夹一边去,什么菜都不吃...

那里可以?! 很不健康的知道吗?! 


水果呢? 有多吃吗? 



又迟睡觉了对吗? ><

老是不听话,早点睡会少快肉啊? 

你的健康啊,迟睡迟睡 ==

还小是吗? 以为迟睡好厉害哦? 

你啊,发育时期,一定要早睡早起 !! 

不然的话,老了就很多病痛....



不管怎么说啦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!! 

别一直让我担心,好吗? 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