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宝贝啊,什么事? 


我想你了,宝贝啊...
我怕了,我怕宝贝不要我...


宝贝别忘了答应过的东西啊..
发誓过得东西也别忘啊...


我爱你,我病得五颜六色..
宝贝在那里? 很想见你一面...


其实今天我非常希望可以去学校..
我想把礼物送给宝贝老婆..
但不知道宝贝会把它挂在电话...?


呵呵,如果宝贝不挂..
我也不挂了,我不想孤单一人...


宝贝啊,做么你经常头痛? 
宝贝要多休息啊,一定是没有喝水...


再不喝水,就不要管宝贝了 !!
宝贝是不是想我的口水....?


别啦,喝水先...!
有机会了,我们舌吻的时候就可以喝到我口水咯..


我爱你宝贝老婆...


你的宝贝老公很一流的啊....


自己生病,但不是担心自己..
而是担心你这个宝贝老婆...


别放手啊,我不会放的..
哈哈,我爱你 !


其实我在做一个好老公..
所以每天做傻傻的东西...
我不是笨蛋啊,而是想更疼爱你...


我知道宝贝在我的疼爱之下..
是非常幸福的,我想一辈子看着这幅样...


所以我会把宝贝爱到像宝一样...
老公真的很爱你.... ><


这两天,我都觉得有点恐怖...
宝贝啊,每次头痛....
宝贝都好像不想理其他东西的.
昨天有一点害怕...


我怕宝贝不爱了..
我怕宝贝不想理我...


我怕宝贝对我沉默...


过后,我才知道宝贝每次头痛就将的...
我没那么怕了,哈哈....


宝贝啊,你要多休息啊...


老公生病时,超不想和宝贝接触...
我怕传染到给宝贝老婆...


所以这几天,我不会动宝贝的...
只是想见宝贝一面...


哈哈我爱你,宝贝老婆!!!


宝贝啊,要忍耐一下...


等老公病好了再慢慢补充回几天没吻和疼老婆..xD


爱你爱你....




En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