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期待中 
Waiting hopefully 





宝贝啊,今天你下课会打给我吗....?
好想告诉你,我没那么辛苦了...
多谢宝贝叫我一直喝水...
不然呢,一定会更辛苦的..

宝贝万岁 ><
我爱你,宝贝老婆...
拥有你的我真的觉得很幸福...

如果那天宝贝离开了,我的世界一定变得黑暗..
黑暗中带着一把长刀...
往胸口插进, 没有宝贝老婆的生活一定很辛苦 !

我不会忘记我们甜甜的回忆....
宝贝还记得我们打了三次舌吻? 

呵呵,其实噢我真的很开心...
我感觉到我爱宝贝老婆...
哈哈,真的超爱宝贝老婆..

那时候,心想,这种美好的感觉会永远停留下来吗? 

也在那时候起,我把养宝贝,照顾宝贝的责任拿起..
宝贝是我的,只有我可以拥有..

宝贝的心只有我可以拥有,其他人不可以...
因为其他人根本就不会爱我的宝贝老婆><

我的宝贝老婆,只会在我照顾之下生存..
我的宝贝老婆,只会在我的爱之下做出爱情的反应..

不过,有些事情发生了...
这几天我和宝贝老婆的感情开始有点冷淡了..
因为我们都病了,但我知道....
我们的爱永远都不会变得,直到我们老了...
卖咸鸭蛋了,我们的爱也是会一样的生存..

等我病好了,我们来吻个够吧... ><

吻到宝贝的脸全部我的口水,吻到宝贝害羞><

抱着宝贝老婆真的很幸福....
在星期六那天,我抱着宝贝老婆..
我就一直不停的抱,我带宝贝去吹风...

过后我们想舌吻,不过就是怕被人看见..
呵呵,我抱着宝贝老婆...
宝贝老婆抱着我,好像进入了梦幻中...
我们两个人的地方,不想看见其他人..

只要好好爱对方 ><

过后我们打完球了...
便去吃午餐了...

过后,宝贝老婆延迟外婆来载她回...
我们就玩游戏,我一直抱着宝贝老婆..
真的很甜蜜,真的很美...

宝贝老婆真的很好抱,我一辈子就只会抱你了啦宝贝老婆...

我爱你啊,好爱你啊,超爱你啊,超超爱你啊...

就算我有再多的心,那些心也只会给宝贝老婆...

就算我有再多的手,也只会拿来抱宝贝老婆..

我想,当宝贝很冷的时候...
想抱着宝贝老婆,想宝贝觉得温暖..

宝贝走街的时候,会有一个人牵着宝贝走..
那个就是我,宝贝抱着我的手..
拉着我去看衣服,说这件美,那件美...
但价钱就相当贵,宝贝就不开心的走了出去...

不过我一定会存够钱,过后,偷偷去买...
然后送给宝贝老婆,宝贝一定觉得意外惊喜...
然后宝贝就跑着来,吻了我脸一下...

><

好浪漫哦,希望这些事快点实现...

宝贝啊,如果我们可以谈恋爱了...
宝贝头痛,我一定去疼宝贝..
把宝贝照顾的好好来,尤其是宝贝痛到哭得时候...

我会拿着一杯水,把宝贝抱起..
过后把宝贝躺在我身体,把水给宝贝老婆喝..


宝贝头痛睡觉,我会坐在隔壁看着宝贝...
我知道看见我的宝贝老婆这样,一定很心痛...
想把宝贝老婆疼到........秘密**


过后我们的家一定要放一台美美的电视机...
美美的音响 ><

过后每天我们回家了,就抱着一块....
听歌又好,看戏又好...

抱着一块,过后看着对方...
又吻了起来,哈哈..

浪漫到啊,宝贝一定超想的...
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...


宝贝老婆啊,我一定会做个..
世纪大求婚..... ><

哈哈,宝贝等待那一天吗?

等我病好了,我们在甜甜吧 ><

宝贝老婆,等你的电话....

哈哈...我爱你 ><



End...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